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2024年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

2024年02月27日 10:04 纪检监察室 点击:[]

2月26日上午,学校纪委在白云校区行政楼召开2024年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海燕主持会议。

李海燕同志传达了广东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十三届省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持续推动广东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实践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全面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深化自我革命,全面推进纪检监察工作,服务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对标对表抓落实,深刻把握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提出的新要求,结合实际工作要求抓落实,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贯彻到各项工作的全过程。二要突出重点抓落实。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大政方针加强政治监督,把握学校重点任务紧盯重点问题、重点领域、重点岗位,监督关口前移,推动监督下沉。三要踔厉奋发抓落实。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持续强化纪检工作体制机制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培训,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打造忠诚干净、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队伍,为学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议报告了学校纪委2023年工作情况、2023年下半年信访案件办理情况,审议了纪检监察机构2024年度工作要点。

上一条:强化责任意识,牢筑安全防线 ...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李海燕传达学习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