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副书记李海燕传达学习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2024年02月01日 12:57  点击:[]

1月31上午,纪检监察海珠校区行政楼办公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海燕传达会议精神并讲话,纪检监察室专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李海燕传达了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就如何把握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的内涵实质和工作重点进行了解读,同时对2024年学校纪检监察重点任务进行强调。李海燕指出,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回顾2023年我省纪检监察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为深入推进我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任务书”和“路线图”。

李海燕要求,纪检监察室全体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扣职能职责,结合工作实际,不折不扣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纵深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要深化日常监督,聚焦重点工作开展监督,摸准情况,规范工作。二是要抓实政治监督,加强对各部门出台制度的前置审核把关,协助学校党委把好政策关、决策关。三是要强化队伍建设,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抓好教育培训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聚焦学校中心工作,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校纪委召开2024年第二次全...     下一条:学校纪委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