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2024年01月16日 14:18 纪检监察室 点击:[]

1月15日下午,学校纪委在白云校区行政楼666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主持会议。

李海燕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明确提出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对新征程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为我们在新征程上扎实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上来,结合学校实际工作,紧盯重点问题、重点领域、重点对象,在新征程上忠实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助推学校政治生态持续净化。会议强调,2024年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突出“两个维护”,深化政治监督;二是突出重点领域,深化廉政风险防控;三是突出严的基调,深化党的纪律建设;四是突出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机制建设;五是突出价值引领,深化校园廉洁文化建设。

会议还审定了有关调查情况报告工作。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李海燕传达学习十...     下一条:学校纪委召开2023年第六次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