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2021年第二次纪委全委会议

2021年03月26日 16:48  点击:[]

(纪委罗书瑜)3月26日上午,学校纪委在教学楼409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二次纪委全委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广东省监委驻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监察专员李海燕出席,学校全体纪委委员参加,纪检监察室专职干部列席。会议由纪委书记李海燕同志主持。

李海燕书记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然后详细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会议精神和十二届广东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李书记强调,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当好廉洁自律的表率,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完善监督制度和监督体系,突出重点抓监督,融入日常抓监督,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李书记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把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会议精神和十二届广东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贯彻好落实好。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问题。李书记要求今后纪检监察工作要多加强与组织、审计部门的沟通联动,一起将监督工作做得更好。

上一条:纪检监察室党支部赴第一次全...     下一条:学校纪委召开2021年第一次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