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2021年第一次纪委全委会议

2021年03月05日 16:49 纪检监察室 点击:[]

35日上午,学校纪委在教学409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一次纪委全委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广东省监委驻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监察专员李海燕出席,学校全体纪委委员参加,纪检监察专职干部列席。会议由纪委书记李海燕同志主持。

李海燕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中央纪委的有关学习文件。她强调,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要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学习、逐条逐段领悟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要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加强监督检查,督促落实落地。

会上,校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刘兵向会议报告了学校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和2020年信访件办理工作情况。李书记充分肯定了纪检监察室2020年履行监督执纪、开展专项检查、审查调查等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审议原则通过《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纪检监察机构2021年度工作要点》,并研究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关于推进纪委、监察专员办规范化建设的实施办法》,待会后修改完善提交学校党委常委会审定。


上一条:学校纪委召开2021年第二次纪...     下一条:纪委李海燕书记参加纪检监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