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李海燕书记督查白云校区新生入学准备工作

2020年09月29日 14:39  点击:[]

(纪委 王鸿诗)9月28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海燕带队督导检查了白云校区新生入学相关准备工作,参加督查工作的还有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白云校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

 


李书记在学校白云校区新大门入口,详细询问新生报到时疫情防控的“进口关”如入校刷码、测量体温、家属陪同接送、车辆疏导等情况,结合近几天天气情况,特别嘱咐保卫处、团委要备足雨天应急设施和工作预案,贴心工作确保新生和家长们感到温馨、开心、放心。

 


随后,李书记进入正在建设的23栋学生宿舍现场,她认真了解相关基建和设施配套进展情况、以及接下来学生处对该栋学生宿舍管理的工作安排,对学校相关单位和部门的工作人员以及在场施工人员表示慰问,并对基建处等相关部门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注意施工安全,做好施工人员防护,防范安全事故发生;二是针对施工产生的噪音等影响,做好师生心理疏导和舆情防控工作;三是做好清理建筑垃圾工作,营造安全良好住宿环境氛围。

 


针对增加白云校区用餐餐位工作安排,李书记专门到刚开业几天的三楼饭堂做了现场检查,在甘葡园饭堂,认真听取后勤处负责人对食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检查发现的餐桌缺少防疫隔离板,墙面卫生设施公告、用电安全警示标识示意图等不足之处提出整改要求。

 


在杨钊杨勋楼,李书记还听取了教务处为减少学生人群聚集上课和聚集就餐,对学生错峰上下课制订的工作方案和具体的工作安排,深入课堂实地听取和了解当天教师开展的教学工作情况和学生的上课情况。

 


最后,李书记到机电工程学院金工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督导落实安全措施。

李书记对白云校区校园新生入学各项准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今年新生入学各项工作是学校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将各项准备工作举措落实落细,确保2020级新生顺利入学,保障校园环境和谐安全、各项工作稳定有序。

 


上一条:学校落实重点部门、关键岗位...     下一条:学校开展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