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纪监党支部赴省方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9月16日 11:44  点击:[]

(纪委  王鸿诗)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更好地了解省情、关注省情,传承广东先辈艰苦创业和敢为人先的精神,2020915日上午,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海燕带队,纪监党支部党员到广东省方志馆开展“忆往昔广东巨变 展未来美好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广东省方志馆是我省文化大省建设重点规划的文化设施之一,是了解广东的窗口和名片,也是我省宣传爱国主义和开展省情教育的重要基地。党支部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仔细聆听讲解,认真观看图像。大家通过雕塑、模型、实物、图文、声光电、多媒体和专题片等多种手段相结合的展览形式,充分了解了广东省情概貌和广东作为岭南文化中心地、海洋文明重要发祥地、民主革命策源地、改革开发先行地的历史画卷,让全体党员真切感受和了解了我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的波澜壮阔的历史与现状。

随后,纪监党支部一行又驱车前往位于棠下村内的“毛主席视察棠下纪念馆”。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纪监党支部全体党员再次受到了洗礼,还让大家在倾听历史回响、追寻红色记忆中,坚定了初心使命,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纪检监察部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对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都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李海燕书记作《习近平谈治国...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