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2020年09月04日 15:11  点击:[]

 (纪委  尹霞) 按照省委、省纪委关于开展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统一部署,结合保密教育有关要求,学校党委决定从7月至10月,开展以“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93日下午,学校在海珠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参会范围:校领导、正高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党委书记宋垚臻同志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海燕同志主持。

 


宋垚臻书记作动员讲话,就学校开展好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加强学习,增强抓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紧扣主题、突出重点,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三是主动担当、勇于作为,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宋书记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砥砺前行,扎扎实实做好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各项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总体战,努力完成今年学校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建设新时代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保密教育片。通过观看保密教育片,为广大党员干部及涉密人员敲响了警钟,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和纪律观念,严格落实保密责任,切实履行好自身保密职责。

据悉,学校党委于79日印发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通知》(仲党字〔202047号),该通知从本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主题和总体安排、教育学习主要内容、教育学习形式、组织领导、工作要求五个方面作了详细的工作部署。还在今年暑假前夕,拉开了学校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序幕。


上一条:学校纪监党支部赴省方志馆开...     下一条:学校纪委召开2020年上半年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