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李海燕书记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辅导报告

2020年09月17日 16:40  点击:[]

(纪委 王鸿诗)为落实学校党委“ 《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学习研讨的工作方案》”要求,在全校范围迅速掀起一场学习热潮,学校成立了党委书记宋垚臻任团长,党委副书记李海燕、邱亚红任副团长的宣讲团。按学校党委工作安排,916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海燕同志以《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 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为题,专门为全校纪委委员作了一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辅导报告。学校全体纪委委员、纪委监察处干部参加报告会。

 

李海燕书记以“制度建设”为主题,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意义、如何学的问题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习近平总书记对制度建设的一系列论述,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多方面的显著优势、丰富的实践成果”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并结合学校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情况,指出学校制度建设和执行方面存在问题和改革方向。整个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有利于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精神,进一步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据悉,本次宣讲报告会是按照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文件精神,为切实组织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由学校党委宣传部会同有关部门组织开展宣讲团宣讲活动。学校组成面向全校师生、各单位的党委宣讲团,采用辅导报告和交流互动相结合的方式,积极主动深入师生,增强宣讲的针对性、实效性,扩大宣讲活动的覆盖面、影响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广泛深入人心。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上半年监督执纪...     下一条:学校纪监党支部赴省方志馆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