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赴广东省种业创新中心示范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2月18日 14:39 纪委 刘阳 点击:[]

1216日下午,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的带领下,前往广东省种业创新中心示范基地(广东现代农业与装备示范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广东省种业创新中心示范基地(广东现代农业与装备示范基地)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柯木塱。基地总占地800多亩,标准化农田200多亩,智能温室8000平方,综合展馆8000多平方,拥有广东省最大型综合性绿色光伏智能温室,LED智能植物工厂。基地内种有蔬菜、花卉、中药材、水果等作物。2018年,广州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中心落户于此,是广东现代产业500强重点培育项目。广东12316三农信息服务现代农业科普基地在2019年挂牌成立。基地在过去的18年一直是广东种业博览会的主会场。 

    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加强学习型党组织的建设,进一步了解现代农业种业发展态势,大家参观了集中展示田间现场种植的茄类,玉米类,瓜类,叶菜类,花卉,南药等优新品种,对满园青翠的瓜果蔬菜以及万紫千红的花卉饶有兴趣,细心观察;对广东省大力推动生态农业、绿色种养展开热烈的讨论,各抒己见;通过讨论,大家对“国以农为本,农以种为先”的含意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长了知识,对国家贯彻新发展理念,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了更高的认识。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     下一条:校领导出席二级党组织专题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