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0年元旦、春节廉洁纪律提醒通知

2019年12月30日 17:29 刘阳 点击:[]

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2020年元旦、春节佳节将至,祝您节日快乐、阖家幸福!按照广东省纪委监委和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强调以下纪律:

    1.认真学习中央纪委近期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新闻通报(参见纪委监察处网站“他山之石”专栏),对照要求进行“体检”,对照案例吸取教训,做到令行禁止;

    2.采取多种方式,教育提醒本单位(部门)党员干部、教师职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3.结合本单位实际,紧盯元旦、春节假期“四风”问题,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严禁违规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行为,从严从实守好节日“廉关”,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学校纪委将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对信访举报反映的“四风”问题线索严查快处。

 

                                      纪委监察处

                                   2019年12月30日

上一条:2020年五一、端午廉洁自律提...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