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一行到韶关继续教育教学点开展调研

2019年11月29日 10:50 纪委 刘阳 点击:[]

122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等一行5人到学校校外教学点,韶关市大众教育培训开展教学点招生、教学等方面工作检查,并就合作开展非学历和学历教育培训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李海燕书记一行与教学点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并实地查看了教学点的办公设施、教学场地,详细地查看了教学点学员历年的教学资料,尤其是试卷、上课签到等资料。教学点负责人陈文霞根据本次调研内容,就教学点目前与我校在招生教学管理中,关于与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和经贸学院合作,开展教学工作情况做了全面汇报,并提出了存在的实际困难和建议。随后,双方就今年的招生工作形势、政策走向、报考方式、合作办学方向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李书记对韶关教学点大众教育培训,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教务和管理工作,以及在研究生招生、提供教学场所等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她强调校外教学点要充分利用好仲恺的教学资源来提升自身的管理、教学水平,提升成人教育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凝聚力;未来学校继续教育学院要加强总结,提炼好的教学点的经验做法进行推广,同时也要加强自身制度建设,规范管理,加强与各教学点多层次、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充分发挥我校学科专业优势,提升我校继续教育水平。

上一条:2020年元旦、春节廉洁纪律提...     下一条:仲纪字[2019]28号,关于召开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