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下半年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反馈会

2023年12月08日 11:35  点击:[]

12月7日,学校在行政楼666会议室分组召开2023年下半年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反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专项监督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海燕出席并讲话,6个检查组负责人及6个被检查单位的党政领导班子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纪委副书记、专项监督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平湖主持。

李海燕指出,本次专项检查组的反馈意见代表学校党委的意见和要求,被检查二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自觉把接受专项监督检查整改工作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被检查单位要以这次整改为契机,加强制度、作风等方面建设,全面推进本单位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她对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自觉推动专项检查整改工作;二是强化组织保障,压实专项检查整改责任;三是全面对标对表,高质量完成专项检查整改任务。

会上,石锐金、程杏安、黄礼彬、尧优生、柯锦泉、李伟东分别代表6个检查组,按照学校专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和书记汇报会讨论修订后的反馈意见,分组向6个被检查单位党政领导班子反馈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接受检查的二级党组织党政领导班子分别表态,一致认为检查组所反馈的情况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将真诚认领、照单全收,建立并实施“台账式管理”和“销号制落实”制度,个性问题对号入座,落实到具体人,立行立改。同时,大家还表示将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找准体制机制上的“症结”,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标本兼治,加强制度建设,切实把落实整改作为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全面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校纪委召开2023年第六次全...     下一条:学校召开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