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工作推进会

2023年12月07日 16:45  点击:[]

为扎实推进学校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工作,切实加强对二级单位的有效监督和管理,12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纪委副书记张平湖主持。

李海燕强调,全面推进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工作是学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一项重要举措,事关学校的稳定和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抓紧抓实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工作。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突出防控重点,把握关键环节,扎实推进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工作;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会上,张平湖通报了2023年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工作情况。组织部副部长黄海媚、教务部部长周玲艳、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韦松林等三位同志分别从防控措施、岗位职责、业务流程等方面汇报了本单位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和经验做法。

据悉,目前全校各二级单位均已按照通知要求完成廉政风险点排查和防控措施制定工作,多数单位思想重视,工作认真,措施得力,取得阶段性成果。各单位、部门负责人表示,将围绕会议精神,进一步对标对表完善风险点排查防控工作,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更好地推进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下半年专项监...     下一条:学校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赴广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