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讲授党史教育学习专题党课

2021年04月23日 12:12 刘阳 点击:[]

  422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海燕以《建党以来党的纪律建设发展启示》为题目,在教学楼409会议室为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李海燕从中国共产党百年纪律建设的历程、坚持零容忍,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扎实推进2021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三方面进行了讲授。全面系统回溯了我党纪律建设自党的诞生之日起经历的各个历史阶段和发展的历史进程,深刻阐述了党的纪创建和不断发展完善取得的经验。李海燕指出作为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应善于从党史、纪检监察工作发展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学史知史中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日常工作中,更加突出政治监督,扎实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聚焦重点、靶向发力;更加突出协调贯通,形成常态长效监督合力;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

本次专题党课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对纪检监察室全体党员学习党史教育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学史增信、筑牢信仰之基,学史崇德、传承红色基因,学史力行、践行为民宗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书写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使命与担当。

上一条: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开展“追寻...     下一条: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在廖何纪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