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召开“学党史”专题学习会

2021年04月13日 14:53 刘阳 点击:[]


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召开“学党史”专题学习会    

     

49日下午,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在行政楼508会议室召开“学党史”专题学习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如何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支部和部门的日常工作中,促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海燕为支部专题学习作了辅导。  

   

    

    李海燕在专题学习辅导中强调,要把学习党史和纪检监察室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突出纪检监察机构党史学习教育特点,在“学”上务求实效,在“悟”上入脑入心,在“干”上担当作为。一是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警示教育相结合,在开展警示教育的同时,同步宣讲廖何精神和红色廉洁故事,在对比鲜明中为党员干部敲响廉政警钟,传承爱国爱校精神、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二是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纪检监察信访工作相结合,结合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要求,认真做好每一个信访件的处置工作;三是把党史学习融入党支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中进行融会贯通学,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  

部党员表示要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百年党史学习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在廖何纪念...     下一条:纪检监察室党支部赴第一次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