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纪委组织召开2020年下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通报会

2020年11月30日 11:22  点击:[]


(纪委  尹霞)1125日上午,学校纪委在教学楼409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下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通报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海燕出席,专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2020年下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3个小组全体成员、纪委监察处专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纪委副书记、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兵主持。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海燕逐一听取三个专项检查小组开展专项检查工作的进展情况报告。李书记充分肯定了全体成员在前期工作中的付出,能够按照工作要求,围绕党建等五个方面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并对接下来的专项检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突出问题导向,针对发现的问题继续查阅、补充相关数据。二是督促立行立改,检查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推进学校工作为目标,督促被检查单位对存在问题进行立行立改。三是高质量完成报告。坚定地履行好工作责任,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完成高标准高质量的专项检查报告。

会上,三个检查组成员对本次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过程中查找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分享了检查小组好的做法,并纷纷表示,将会按照学校的要求,进一步完善检查成果,丰富检查数据,将按期完成高标准高质量的专项检查报告。


上一条:学校纪委召开2020年第五次纪...     下一条:学校纪委组织开展“大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