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下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动员部署工作会议

2020年11月04日 14:36  点击:[]


(纪委 尹霞)113日下午,学校在教学楼409会议室,召开2020年下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动员部署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海燕出席,专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2020年下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3个小组全体成员、3个接受检查单位党总支书记、纪委监察处专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纪委副书记、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兵主持。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海燕充分肯定了参与本次专项检查工作的全体成员完成工作任务的信心和决心,并对此次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检查组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接受检查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接受检查,积极配合检查组开展检查工作。二是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走样。要敢于坚持原则,勇于较真碰硬,在检查过程中善于发现问题,也要发现典型,不打折扣落实实施方案。三是严格执行专项检查工作纪律。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严格执行回避制度。

会上,纪委副书记、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兵,根据学校党委和纪委的工作安排,部署了学校2020年下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就该项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具体实施做了详细说明。

专项检查3个工作小组组长吴雪君、柯锦泉、石锐金以及全体成员依次发言,表示将认真学习相关制度,吃透文件,深刻领会正确把握专项检查工作任务与方法,把参与专项检查工作作为提升能力的机会,强化纪律意识,严守工作纪律,确保专项检查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接受检查单位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史孔仕、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小玲、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平湖纷纷表态,将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政治担当接受“政治体检”,积极配合检查组开展专项检查工作。

据悉,此次专项检查也是学校党委组织开展的第五次专项检查。按照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对全校二级党组织要做到专项检查工作全覆盖。近两年已对6个党总支开展专项检查工作,此次对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外国语学院、机电工程学院3个党总支开展专项检查工作,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上一条: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开展“探寻...     下一条:牢牢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