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2020年上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情况反馈会

2020年10月10日 11:07  点击:[]

(纪委 王鸿诗)927日上午、930日下午,学校在教学楼409会议室分别召开两场2020年上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情况反馈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专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海燕,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碧珠,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刘兵,领导小组副组长、纪委委员、审计处处长李永华,机关党委书记、本次专项检查小组组长廖颖,接受检查的2个部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兵同志主持。

 

李海燕书记指出,本次被检查的两个单位都是学校教学中枢部门,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和发展中至关重要。两个单位要充分认识抓好整改工作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政治责任,认真贯彻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围绕学校中心任务,扎实推进整改工作。她对做好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端正态度。被检查单位班子成员要形成整改共识、凝聚整改合力,以“自我揭短、自我革命”的形式,全面、扎实、有力地抓好整改工作;二是被检查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扛起责任,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要亲自抓好整改工作落实,制定整改计划,建立问题清单,确保取得整改实效;三是要标本兼治、举一反三,有针对性地堵住制度漏洞扎紧制度篱笆全面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水平。她还强调,各被检查单位要尽快召开意见反馈整改动员会,15个工作日内报送整改方案,两个月内将整改情况报告、主要负责人履行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的情况报告、以及整改问题台账一并报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整改工作情况要按有关规定及时如实报告、公开,广泛接受党员群众的监督。

会上,检查组组长廖颖根据2020年上半年开展的监督执纪专项检查情况,围绕学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教学和管理制度执行方面,分别向教务处、研究生处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不足与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反馈,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各参会人在会上纷纷表态,认为检查组所反馈的情况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将诚恳接受,并严格按照学校党委整改工作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制定整改方案,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整改工作,主动接受监督,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动力,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     下一条:学校落实重点部门、关键岗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