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上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0年05月22日 12:33  点击:[]

(纪委 尹霞)521日下午,学校在海珠校区行政楼508会议室,召开2020年上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海燕出席,学校专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碧珠,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刘兵,领导小组副组长、纪委委员、审计处处长李永华,本次专项检查小组全体成员,教务处、研究生处的班子成员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海燕同志主持。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强调,专项检查是政治体检,就是希望通过专项检查提高完善学校对各项工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教学是学校培养人才的中心工作,希望通过本次检查,达到促进学校本科生、研究生等教学工作目的,提高服务能力。并要求检查组和被检查单位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完成专项检查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抓住重点问题。二要增强责任意识,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协调配合。三要严格执行专项检查工作纪律,特别是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检查组和被检查单位要齐心协力,统筹安排,确保严要求、高质量完成学校党委部署的监督执纪专项检查任务,确保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推动学校中心工作的落实,促进学校健康快速发展。

会上,纪委副书记刘兵解读了学校党委组织开展的2020年上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的目的、目标和意义。他从“专项检查是什么?为什么开展?”两个方面阐明了开展专项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调专项检查工作就是学校党委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精神的具体措施。

本次专项检查小组组长、校纪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廖颖,根据学校党委印发《关于开展2020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分七个步骤详细部署了2020年上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提出专项检查工作每个阶段的具体检查内容及要求、检查组的工作安排和工作纪律。检查小组组长、成员纷纷表态,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将提高站位,履职尽责,严格执纪,实事求是。

被检查单位主要负责人也分别作了表态性发言,感谢学校党委为相关工作进行全面“体检”,表示将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按时提交专项检查小组要求提交的材料,通过专项检查工作,找出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足,进一步转化成推动实际工作的动力。


上一条:纪委党支部开展“忆初心担使...     下一条: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2020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