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带队督查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5月14日 12:02  点击:[]

(纪委  王鸿诗)为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进一步推动学校第一批毕业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5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广东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李海燕带领校纪委纪检监察干部对海珠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和返校学生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截止到13日晚上7点,海珠校区北区返校学生1人,南区返校学生本科生37人、研究生7人。坚决做“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工作就跟进到哪里”。

 

检查中,李书记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到校情况,实地查看了海珠校区北区南校门、南区校门、南区学生宿舍、南区学生食堂等重点场所的防控情况,对学校各工作组和相关部门的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在学校海珠校区大门学生报到入口、测温区、返校码核验区、宿舍核验区、临时医学观察区等地,李书记认真了解相关工作情况,对学校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南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希望大家在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的同时,履职尽责,认真做好返校报到工作,为学生创造良好的返校环境。在学生宿舍区门口,李书记与学生亲切交谈,感谢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了学生的身心状况、路途情况、就业情况等,并叮嘱他们要注意安全防护,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规律,以最佳的精神面貌积极迎接新学期的各项挑战。

检查中,李书记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间师生的饮食安全和住宿安全尤为重要,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学校制定的方案和要求,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认真做好安全卫生和规范操作的每一项工作,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加细致,为毕业生返校复学提供安全和扎实的后勤保障。

学校纪委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践行“坚持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政治监督就跟进到哪里,带头践行两个维护


上一条: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2020年...     下一条:学校纪委召开2020年第三次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