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9下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书记汇报会

2020年01月10日 08:15 纪委 刘阳 点击:[]

1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508会议室召开2019年下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书记汇报会。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海燕,党委副书记邱亚洪出席,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刘兵,检查组其他成员、纪委监察处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海燕同志主持。第一检查组组长周遗品、第二检查组组长黄礼彬、第三检查组组长陈晓玲分别代表各个检查组作了专项检查工作汇报。

在听取各个专项检查组的检查工作情况汇报后,宋垚臻对检查组全体成员的努力工作和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对检查组的检查结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检查组能够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确定的专项检查工作方案开展检查工作,检查内容涵盖全面,“规定动作”做得比较到位,问题查找得比较准确,意见和建议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他强调,做好专项检查就是要发现存在的问题并做好整改工作,确保专项检查整改工作起底见效,推动被检查单位各项事业更好发展,同时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工作提供决策参考。党委副书记邱亚洪认真听取了3个小组工作报告,充分肯定检查组工作,逐个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具体修改和完善的建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海燕指出了报告中存在的不足之处,要求各个专项检查小组及办公室要按照会议意见和建议,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校准,要做到表述清楚、依据充分,在修改和完善反馈意见后及时向被检查单位进行反馈。

接下来,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办公室将根据该次会议意见,修改完善形成对3个接受检查党总支的反馈意见,督促落实整改工作。

 

上一条:学校纪委发挥纪检监察职能,...     下一条:省纪委监委对学校审查调查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