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省纪委监委对学校审查调查安全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2020年01月03日 11:12 纪委 尹霞 点击:[]

1227日下午,广东省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副主任余炜茜、调研员丁勇勃莅临我校,在学校行政楼西704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对我校纪委审查调查安全开展专项督导检查,学校全体在校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委书记宋垚臻会见了检查组成员,听取检查组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刘兵同志受学校纪委李海燕书记委托,代表学校纪委对检查组莅临我校督促检查专项工作表示欢迎,随后汇报了学校总体情况、学校纪委工作人员、工作条件和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分别从规章制度的学习、开展谈话方式、规章制度执行、谈话室建设、案件处置等方面工作情况实事求是地作了全面汇报。检查组领导认真听取了学校纪委有关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学校纪委谈话室建设情况,详细查阅了案件卷宗材料等规范化建设情况。

在检查反馈中,检查组领导对我校纪委相关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就规范化建设工作提出了改进建议和要求。检查组组长余炜茜同志强调,此次检查的宗旨是通过检查发现问题,以问题为导向,督促安全工作。此次检查主要围绕相关文件精神传达落实情况、制度保障建设情况、标准谈话室建设以及案件卷宗规范化操作及归档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

通过此次检查,以查促改,我校纪检监察专职干部接受了业务指导,进一步提高了审查调查安全意识和依规依纪依法办案水平,对做好今后的审查调查“双安全”和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下半年监督执纪...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六届教代会第五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