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参加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11日 08:22 纪委 刘阳 点击:[]

根据《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机关党委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2019年12月9日上午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在易班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出席,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刘兵同志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会前,部门班子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文件精神和要求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第十二届八中全会精神等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及成员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刘兵同志代表纪委、监察处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针对检视剖析的突出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随后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坚持刀刃向内,敢于揭短亮丑,实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陈绍华同志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代表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作工作对照检查汇报,全体党员对支部对照检查材料进行客观和实事求是的评议,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个人自评和互评,并评选出评议等次为优秀的党员。

李海燕书记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作出点评并提出了希望,她认为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大家坦诚相待,敞开思想,畅所欲言,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效果很好。希望全体同志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第十二届八中全会精神、学习纪检监察业务理论知识,加强做好和其他部门之间的交流沟通工作,不断提自己的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

上一条:校领导出席二级党组织专题民...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下半年监督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