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焦点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2021年09月03日 08:31  点击:[]

(纪委  刘阳)按照省委、省纪委关于开展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统一部署,结合保密教育工作有关要求,学校党委决定从7月至10月,开展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9月2日下午,学校在海珠校区教学楼409会议室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书记(主持工作副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宋垚臻同志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海燕同志主持。


宋垚臻书记作动员讲话,就学校开展好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把握工作重点,扎实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有序开展;三是加强组织保障,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

宋书记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扎扎实实做好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各项工作,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努力完成今年学校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建设新时代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李海燕书记就贯彻落实好宋书记的动员讲话精神,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及时汇报开展情况;二是深刻剖析,彻底查摆问题;三是严格督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保密教育片。通过观看保密教育片,广大领导干部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深刻认识,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和纪律观念,严格落实保密责任,切实履行好自身保密职责。

据悉,学校党委于7月15日印发了《2021年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方案》(仲党字〔2021〕65号),该通知从本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主题和总体安排、教育学习主要内容、教育学习形式、组织领导、工作要求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工作部署。

暑假期间,各二级党组织已经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学校党委也组织中层领导干部开展了为期3天的集中学习,由此拉开了学校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序幕。


上一条:省监委驻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监...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下半年监督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