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焦点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下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会议

2018年11月26日 10:17  点击:[]

11月2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508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部署学校党委2018年下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出席,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刘兵,审计处处长、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小组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永华,下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第一、二、三小组成员,被检查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纪委监察处专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纪委副书记、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兵主持。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指出,开展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是学校党委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和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的统一部署,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和广东省委有关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强化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举措。学校各级各单位务必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配合支持做好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

李书记对开展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作了两点说明,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认真对待。要坚持问题导向,以认真的工作态度开展专项检查工作。二是实事求是。敢于坚持原则,勇于较真碰硬,善于发现问题。三是严守纪律。统筹安排,密切配合,严格程序,严守纪律,确保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会上,纪委副书记、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兵,对学校党委开展2018年下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部署做了说明。审计处处长、专项检查小组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永华、2018年上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组成员刘阳分别介绍2018年上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经验和体会。

被检查单位农业与生物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丹雄、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玲、轻工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廖起彬纷纷表态,将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政治担当积极配合检查组开展工作。

据悉,在2018年上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基础上,学校党委按照上级有关工作要求,决定开展2018年下半年对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的专项检查工作,首次开展对3个党总支的专项检查,最终按照工作要求,要做到专项检查全覆盖。

上一条:省委教育工委检查组对我校纪...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一期特约监察员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