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2023年第五次全体委员会议

2023年11月09日 10:00 纪检监察室 点击:[]

11月8日上午,学校纪委在白云校区行政楼600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五次全体委员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主持会议。

李海燕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会议指出,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庄严历史责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理论创新的规律,从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高度回答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党治国理政的一系列重大时代课题,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

会议要求,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入领会蕴含其中的道理学理哲理,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自身职责,用更加务实管用的举措把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定了《中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议事决策规则(修订)》等制度。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片《家声》。

上一条:清风仲园 廉润文化——学校举...     下一条:李海燕副书记到二级学院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