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纪委书记李海燕一行赴东莞理工学院交流学习

2020年10月20日 10:0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的工作能力,提高业务工作水平,1016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海燕带领学校纪委、专员办专职干部一行五人赴东莞理工学院交流学习。东莞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赖日辉热情接待了李海燕一行,东莞理工学院纪委办、专员办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纪委赖日辉书记详细介绍了东莞理工学院纪检监察、校内巡察等工作开展情况,做法、经验和体会、学校政治生态分析以及相关制度执行情况等。双方围绕新形势党风廉政建设、高校纪检监察机制与制度创新、校内巡察工作、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及监督方式方法创新等内容进行了热烈、深入的探讨。

此次交流,李海燕一行还参观了东莞理工学院学生中心、知行学院和莞雅分院。

 

通过到东莞理工学院纪委交流,学习了兄弟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将切实把调研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举措,努力推动学校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条:汕尾职业技术学院纪委来校交...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