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纪委书记李海燕带头参加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学习

2020年06月05日 15:24  点击:[]

纪委书记李海燕带头参加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学习

 

(纪委 刘阳)学校纪委组织开展的2020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培训工作,自514日开班以来,按照学校纪委学习培训工作要求,9个学习小组根据各自小组成员实际情况,精心制定了独具特色的学习计划,学习培训工作紧张有序地进行学习。64日下午,纪委书记李海燕作为第一学习小组成员参加该小组的学习活动。

 


根据小组学习进度和计划,第一、二、四、五学习小组相约,4个小组学员在教学楼703室,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第三集——《围猎之祸》。“围猎之祸”选取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处的财政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张少春,河北省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艾文礼,吉林省信托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陕西省卫计委原党组书记胡志强,茅台集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国等人违纪违法案例,每一个案例都深刻挖掘忏悔人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对他们初心蒙尘信仰积垢、政治底线失守、严重违纪违法等问题进行了剖析点评,发人深省、令人深思,使全体学员受到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

 


观看完警示教育片后,李海燕书记和第一小组全体学员在行政楼508会议室,开展了有关规章制度的学习讨论,每位学员轮流领学必学的规章制度,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及学习体会,展开组内讨论交流。会上全体学员纷纷表示,通过这种形式的学习,对上级和学校应知应会规章制度理解更深了,更透了,学习收获很大。

纪委书记李海燕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学习态度和成果,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保持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做遵法、守法、执法的表率;三是要自觉加强学习,要有终身学习的意识,并为把我校建成有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工作。


上一条:学校纪委办组织纪检监察干部...     下一条:纪委党支部开展“忆初心担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