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0年03月03日 16:53 纪委 尹霞 点击:[]

33日上午,学校纪委在教学楼409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一次纪委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广东省监委驻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监察专员李海燕出席,全体学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由纪委书记李海燕同志主持。

李海燕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会会议精神。她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砥砺初心、勇担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全会部署的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纪委副书记刘兵报告了2019年学校纪委工作情况、2019年下半年专项检查工作情况及省纪委监委对学校审查调查安全开展专项督导检查工作情况等事项。李书记充分肯定了纪委监察处2019年履行监督执纪、开展专项检查、审查调查等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对《学校纪委2020年工作要点》、《学校纪委2020年主要工作安排》和《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第三组开展“深调研”专题调研报告》进行审议,与会人员热烈讨论,提出富有建设性的修改完善建议和意见,会后修改完善后将提交学校党委常委会审定。根据工作需要,会议审定了《关于调整学校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目标,纷纷表示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和中纪委、省纪委会议精神,坚决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狙击战,积极履行岗位职责,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共和国卫士,为实现学校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     下一条:学校纪委发挥纪检监察职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