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下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会议

2019年11月13日 17:09 纪委 尹霞 点击:[]

1113日上午,在行政楼508会议室,学校组织召开2019年下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出席, 2018年下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3个小组组长,2019年下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3个小组全体成员,3个被检查单位党总支书记,纪委监察处专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纪委副书记、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兵主持。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指出,学校党委一直非常重视专项检查工作,并对这两年开展的专项检查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认为该项工作有力强化了专项监督、有效促进了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履行、强力推动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深入开展。李书记对开展此次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了解吃透政策文件,做好前期工作准备。二是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走样。在检查过程中善于发现问题,也要发现典型,不打折扣落实实施方案。三是要摆正身份,敢于监督,勇于亮剑。敢于坚持原则,勇于较真碰硬,专项检查工作务求实效。

会上,纪委副书记、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兵,根据学校党委和纪委的工作安排,全面部署了学校2019年下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就该项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具体实施做了详细说明。2018年下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小组组长杨瑞香、吴家培、廖颖分别介绍2018年下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经验和体会,为此次专项检查工作的开展提供了非常清晰的思路和做法。

被检查单位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欧坚泉、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勿、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柯锦泉纷纷表态,将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政治担当积极配合检查组开展工作,认真接受“政治体检。”

据悉,此次专项检查也是学校党委组织开展的第四次专项检查。按照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对全校二级党组织要做到专项检查工作全覆盖2018年下半年对3个党总支的专项检查工作的基础上,此次开展对动物科技学院、经贸学院、管理学院党总支的专项检查工作。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

上一条:纪委李海燕书记一行赴浙江农...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