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2019年第四次纪委全会

2019年11月01日 07:49 纪委 尹霞 点击:[]

1031日下午,学校纪委在行政楼508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四次纪委全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学校纪委委员刘兵、李永华、杨瑞香、吴雪君、陈晓玲、周遗品、柯锦泉、廖颖出席,纪委监察处专职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李海燕同志主持。

由纪委书记李海燕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节选)精神。她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工作水平,在学习实践中砥砺品格、增长才干,全面增强执政本领。

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刘兵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等党内法规有关规定。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一项决定。审议并通过了《2019年下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方案》事项,会后提交学校党委常委会审定。

    通过本次《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相关规定的学习,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会加强学习,边实践边总结边提高,着力提升素质能力,为学校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     下一条:学校纪委召开重点部门、关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