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年09月23日 15:33 纪委 刘阳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和要求,918日下午,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在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出席,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刘兵主持。

纪委书记李海燕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培训会重要精神及工作要求,她强调,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聚焦根本任务,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学校党委的要求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各项工作安排,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监察处副处长、党支部书记陈绍华解读《中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牢牢把握好目标任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紧紧围绕抓好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四方面扎扎实实开展工作。

支部党员围绕主题教育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主题教育意义非常,大家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主动在主题教育中自我加压、强化学习,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同时还要紧紧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上一条:学校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上半年监督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