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焦点新闻>>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检查组对我校纪委工作进行现场检查评价

2018年12月21日 15:19  点击:[]

12月18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第五检查组黄治才组长等一行五人到我校,对学校纪委工作进行现场检查评价。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会见了检查组成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刘兵和纪委办监察处的干部参加了检查评价工作。

纪委李海燕书记首先对检查组来校检查表示欢迎,然后代表学校纪委从履职情况、纪委规范化建设、存在不足等方面逐一对照考核评价指标体系向检查组汇报了我校纪委2018年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和规范化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在听取汇报后详细查看了我校纪委提供的自查报告及相关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材料;实地查看了办公条件、学校纪委谈话室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经过严肃、认真的检查、合议评价后,向学校纪委反馈了现场检查评价的初步情况。认为我校纪委工作总体做得很规范,党委主体责任意识比较强,专项检查工作和纪检干部培训工作做得扎实深入,学校纪委能积极履行监督责任,努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落实,积极实践运用“四种形态”抓早抓小。检查组同时针对此次检查工作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检查工作对于我校纪委总结工作经验、查找问题和不足,对于学校纪委更好地履行职责和推动规范化建设将起到推动和促进作用。

上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下半年监督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