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焦点新闻>>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2018年纪委全会第五次会议

2018年11月14日 12:47  点击:[]

11月2日上午,学校纪委在行政楼508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五次纪委全会,学校纪委委员出席,纪委监察处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同志主持。

纪委李海燕书记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她认为习总书记视察广东体现了四重心意:一是宣誓了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即改革开放不停步;二是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为广大人民群众谋幸福;三是为民企定心;四是对民生的关心。随后,李书记作了“永葆纯洁,用党的纪律铸钢筋铁骨”的主题报告,制作了精美PPT,带领大家学习了2018年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详细为大家解读了新《条例》中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大纪律与学校师生党员紧密相关的条款。李书记强调,学习的目的是加强党员干部意识形态的建立,也是党员干部职责所在,学习要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纪委副书记刘兵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他分别从全国教育大会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解读,分享了他的学习体会。

据悉,全会确认了学校聘任特约监察员人选,此次为学校聘任的第一期特约监察员,共计11名同志;还审定了学校纪委落实《新提任党组织一把手提醒函》的实施办法等事项。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成为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共和国卫士,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教育大会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一期特约监察员聘...     下一条:学校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