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焦点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落实审计发现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问题自查整改工作会议

2018年09月18日 15:52  点击:[]

9月14日上午,学校在海珠校区行政楼508会议室召开落实审计发现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问题自查整改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出席,党政办、基建处、招投标办公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财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科技处、外事处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纪委监察处、审计处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刘兵主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对各相关单位自查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积极做好自查整改工作。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自查整改工作,全面排查重大领域和关键环节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做好整改;二是通过此次机会建章立制,完善内部治理体系和内控长效机制。各有关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建立和完善相关的内部控制制度,查漏补缺;三是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协调,形成工作合力,促进学校规范各方面的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防范风险。

会上,学校审计处处长李永华结合省教育厅审计室《关于审计发现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问题的整改提醒函》,对高校近年来在审计工作中发现的十二大类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根据上级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部署了学校校自查整改工作任务,并对自查整改工作内容进行了分解,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与会各部门对涉及本部门的整改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任务确认。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自查自纠整改为契机,全面提升学校在重大决策、基建工程、物资采购、固定资产、合同管理、预算管理、财务管理、三公经费、科研经费、合作办学、学生权益、后勤管理、信息化工程、内控体制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管理质量和工作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上一条:学校召开重点部门、关键岗位...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