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焦点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总结大会

2017年10月19日 09:01  点击:[]

1012日下午,学校在海珠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总结大会。校领导、正高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瞿志印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向梅梅同志作讲话。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向梅梅同志就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她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精心组织,立足实际,周密安排,扎实推进,促进了学习教育的有序开展,在党性宗旨教育、党规党纪教育、警示教育和示范教育、师德教育、党内政治文化教育、谈心提醒教育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同时,也谈到了今年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存在的一些不足。

向梅梅从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抓好日常教育学习、加强督促检查等三个方面强调如何进一步抓好学校纪律教育学习,要求全体教职工自觉将守纪律讲规矩全面落实到行动上,继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学习教育不停步,坚持完善自我不停步,坚持改进作风不停步,坚持推进学校发展不停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为了进一步做好纪律教育学习工作,会议安排学校党支部代表——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书记李伟东、党总支代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家培两位同志作会议交流,总结各级党组织在纪律教育学习月开展活动体会、经验和做法。

学工部党支部书记李伟东从如何排查问题风险,找准纪律教育的着力点、组织谈话提醒,找准防患与改进的着眼点、结合工作实际,找准推动发展的着重点等三个方面,谈基层党支部如何为我校学生工作事业的发展提供纪律保证。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吴家培书记就二级学院党总支如何在学院教学任务繁重的前提下,不折不扣地开展教育学习活动,完成“五个一”规定动作要求,在师生中解决认识误区,从思想深处认识到廉洁从政、廉洁从教的重要性,完成党总支的政治责任,增强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的自觉性。

至此,学校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阶段性完成。

 

上一条:学校纪委召开2018年纪委全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