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焦点新闻>>正文

学校领导、中层干部前往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6年10月19日 17:22  点击:[]

 


根据《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16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的部署和安排,9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高志青、校长骆少明带队前往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副书记何斌、向梅梅,副校长田允波等校领导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共150余人参加。

全体参观人员在讲解警员的详细介绍和引导下,认真参观了风正帆扬区、从严治党区、贪腐鉴录区、拒腐防变区、清风正气区。

模拟电子书、多媒体体验、球形视频以及相关场景,生动形象地展现近年来发生的部分腐败案例和廉洁故事。贪腐鉴录区揭示了职务犯罪在政治、经济、名誉、家庭、亲情、自由、健康等多方面的危害。在清风正气区展示的正气篇,汲取中国传统文化精髓,运用勤廉人物和廉洁故事,演绎“公、廉、慎、勤”四个主题。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构建了反腐倡廉教育工作“基地化、网络化、经常化”的新格局,谱写了新的篇章。

通过参观教育基地,使全校干部进一步认识了反腐倡廉的必要性和迫切性,并对当前开展纪律教育学习的必要性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全体干部视觉上和思想上均受到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廉洁修身教育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要加强党性修养,改进工作、教学、生活作风,严格执行廉洁从政从教各项规章制度。

参观活动结束后,按学校党委2016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办法有关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将组织专项讨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认真落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效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后勤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推动广东省高等教育、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健康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上一条:学校举办2016年纪律教育学习...     下一条:学校组织干部到省看守所接受...

关闭